牙牙

炭治郎女仆大人务必嫁给我——2

#这篇随缘更

#炭治郎晚上在无惨开的店里工作,白天在学校学习,被各种人追求,本人却不开窍,这里九柱都是学生,无惨他们是隔壁学校学生

#文笔渣,ooc,致歉


“炭治郎,无惨大人叫我把这个给你。”黑死牟捧着一束玫瑰花给了炭治郎“谢谢。”微笑着炭治郎接过“兄长。”缘一揪着黑死牟的衣服羡慕的看着炭治郎手中的花『我也想兄长给我花』



“怎么了?”有些不耐烦的『真是的,缘一为什么要跟过来』“我也想要花。”明明是面无表情的脸,却让人感觉可怜巴巴“好好,你不要再这样看着我了。”『可恶啊,这令人作呕的表情,不愧是神之子』



“嗯。”乖巧的缘一和黑死牟离开了学校,“炭治郎那两个人是谁啊?”一手搭在炭治郎的肩膀上,宇髓天元看着离去两人的背景“啊!是宇髓学长,他们是我打工的同事啦。”



“同事跑到这里送玫瑰花给你。”有些吃味的,一旁的善逸说着就要抱住炭治郎“是无惨前辈叫他送给我的。”



“什么东西,花花绿绿的,那个叫无惨的玩意真没品味。”伊之助一把抢过去准备扔了“伊之助,不要扔啊,好歹是无惨前辈的心意。”一把按住炭治郎,宇髓天元道“什么心意要送玫瑰花,咦,里面还有个纸条,真是个不华丽的纸条啊。”看了一眼宇髓笑着撕了个粉碎。



“写了什么啊,宇髓学长?”看着被宇髓扔进垃圾桶的纸,炭治郎好奇问道“没什么,一个字都没有写。”



“哦!进校吧。”花被伊之助和善逸两人无情的扔进了垃圾桶,炭治郎无奈的看了眼无辜的花进了校。



“紧急会议!”学生会的教室内,宇髓天元敲了敲桌子“今天早上有人送了玫瑰花给炭治郎。”原本低头干事的成员全部在一瞬间抬起了头“哇!有人送玫瑰花给炭治郎耶,是谁啊?是不是很帅啊!”甘露寺第一个发言“甘露寺你要是喜欢我也可以买给你。”“哇!小芭内真的吗,太谢谢你了。”



无视了这两人的日常狗粮,其他人的表情都很严肃『从哪里多出来的情敌?』“看来你们在不抓紧就要被其他人抢走了呀。”同情的看着在坐,蝴蝶忍悠闲地喝了口茶“现在最重要的是一致抗外了。”冷静思考后,锖兔发言“唔姆!宇髓你知道是谁吗?”



“应该是隔壁学校的,叫无惨,炭治郎现在在他们店里工作。”认真想了想,宇髓天元答道。



“嘭!”蝴蝶忍那传出了杯子碎掉的声音“???”坐在一旁的义勇困惑的看向蝴蝶忍“没什么就是突然想到一个下三滥的东西。”保持着微笑,但显然蝴蝶忍很生气。



听到回答后,其他人便又讨论起来“炭治郎是在哪里工作?”一直好像不在状态的无一郎发言道



“不知道。”锖兔“那首要就是搞清楚炭治郎在哪里上班。”



“唔姆!那晚上跟踪吧!”一脸正直的,炼狱说出了完全不正直的话。



“老子没那么多空,谁爱送花就送去,老子一堆事要干呢。”锤了下桌子,不死川实弥暴躁的揉了揉头发。



评论(7)

热度(1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