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牙

炭治郎女仆大人务必嫁给我——3

#这篇随缘更

#炭治郎晚上在无惨开的店里工作,白天在学校学习,被各种人追求,本人却不开窍,这里九柱都是学生,无惨他们是隔壁学校学生

#文笔渣,ooc,致歉



晚上,炭治郎背着书包离开了学校“不死川你不是有事吗?”义勇和不死川实祢躲在了电线杆后“老子干什么要你管!”虽说很生气,但不死川把声音压的很低“行了,义勇快跟上。”锖兔让两人闭嘴,炭治郎已经快走远了。



“快快,跟上。”善逸从后面看到三人,怪异的看了眼招呼伊之助跟上自己,“你好烦啊!纹逸,直接问权八郎不就好了。”说着就想冲上去“你个笨蛋,不要过去。”



“唔姆!宇髓你说炭治郎在哪里工作啊!”“嘘,炼狱你小声点。”捂上炼狱的嘴,宇髓确认炭治郎没有听见,松了口气。



“你为什么在这?”面无表情的无一郎一路追着炭治郎却遇到了缘一“看兄长。”说着一个眼神都没有给无一郎。



最前面炭治郎遇到了黑死牟“黑死牟前辈,你今天怎么也来了啊?”“无惨大人说今天要召开会议。”



后边听到无惨的名字,无一郎亲眼看到缘一捏爆了墙的边角“哦!原来是这样啊,今天星期六了,无惨前辈的确会过来了。”



“哇!炭治郎你终于来了,我好想你啊,看,我今天也穿的小裙子哦!”炭治郎刚走到门口就被童磨一把抱住“童磨前辈,快进去啦。”看到周围的人都看过来,炭治郎推了推童磨让他进去。



“可恶啊!”后边跟踪的人瞪着童磨,恨不得打爆他“抱歉,我这就把这个疯子带走。”从店里伸出手,猗窝座一把揪住童磨的后领。



“猗窝座阁下还真是无情呢。”动了动脖子,童磨又往炭治郎那靠。



“童磨前辈,我要去换衣服了。”绕过童磨,炭治郎进了换衣间“无惨前辈?”



“你来了。”无惨那双猩红的眼睛看向炭治郎“嗯。”转过身,炭治郎脱下上衣,看着炭治郎的身体,无惨跨步走到炭治郎身后一把抱住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1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