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牙

炭治郎女仆大人务必嫁给我——1

#这篇随缘更

#炭治郎晚上在无惨开的店里工作,白天在学校学习,被各种人追求,本人却不开窍,这里九柱都是学生,无惨他们是隔壁学校学生

#文笔渣,ooc,致歉


“欢迎光临,主人!”笑嘻嘻的炭治郎接着客人去座位“您要的果茶来了,主人。”


“下次再来啊,主人。”一天的营业终于结束了“没想到炭治郎工作的这么好啊,我有些嫉妒了怎么办?”用扇子挑着炭治郎的下颚,童磨调戏道。


“童磨前辈不要开玩笑了,明明前辈比我更厉害。”揪着身上的女仆装衣角,炭治郎厉声道。

“原来炭治郎是这么想的啊!我好高兴啊,那炭治郎要不要去我的教会玩玩呢?”


“谢谢前辈,我会去的。”收拾着东西,炭治郎微笑的回答道,准备换下身上的衣服。


童磨一眨不眨的看着炭治郎换衣服,突然感觉背后有人在看自己“原来是猗窝座阁下啊!有什么事吗?”笑眯眯的童磨完全没有发现猗窝座吃人的目光“你个变态。”说着还给了童磨一拳“哎!我是哪里惹到猗窝座阁下了吗?还是我叫炭治郎去玩没叫你生气了,不会吧,猗窝座阁下要是想去我随时欢迎哦!”贱兮兮的童磨还向猗窝座眨了眨眼“我才不要去呢,滚开。”说完把童磨推到一边,顺势遮住了炭治郎。


“嘤,原来猗窝座阁下是吃醋了,猗窝座阁下是也喜欢炭治郎吗?”笑着童磨靠近猗窝座,眼睛却看向炭治郎“猗窝座前辈喜欢我?”听到两人的话,炭治郎不解的看向猗窝座“我也喜欢猗窝座前辈的。”那双眼睛里仿佛有揉碎的万般温柔,让被看着的人会沉溺进去“赶紧穿衣服,会感冒的,而且我有女朋友了。”


“哦!”“难道炭治郎不喜欢我吗?”看着乖巧穿衣服的炭治郎,童磨一把挤开了猗窝座。


“也很喜欢童磨前辈的。”扭好纽扣,炭治郎看着童磨认真回答道“炭治郎真是可爱啊!要不要和我在一起啊?”


“不用了童磨前辈,我要先回家了,拜拜。”说完炭治郎背上包挥手离开了店。


学校里……


“炭治郎,炭治郎,听说你去做兼职了是不是真的?”第二天善逸追上炭治郎问道。


“嗯,是的啊!”挠了挠脸,炭治郎答道。


“是什么工作啊?”看着善逸亮晶晶的眼睛,炭治郎有些不好意思告诉他,自己在一家角色扮演的店里工作,而且还是女仆“那个,善逸要上课了还是快拿书吧。”说着移开了目光。


“咦,好吧。”不高兴的善逸拿出了书。


中午吃饭时间,“伊之助真的很喜欢吃天妇罗呢。”


“权八郎,俺是不会给你的。”说着伊之助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。“谁要你这个猪头的东西啊!”善逸用筷尾敲了敲伊之助的头“那权八郎看着俺干嘛?”


“我是在想要不要做做天妇罗看看啦!”笑了笑,炭治郎答道“炭治郎给伊之助做都不给我做!”听到回答后,善逸看着轻飘飘的某人,眼泪汪汪的谴责炭治郎“知道了,我也会给善逸做的。”摸了摸善逸的头,炭治郎有些疑惑道“善逸,伊之助今天学长学弟他们呢?平时不是都会很早过来吗?”


“他们今天因为学生会的事忙的焦头烂额呢。”『哼,让他们平时过来抢炭治郎,这几天非忙死他们』


“是发生什么了吗?”“权八郎你不会忘了学园祭要来了吧,俺还记得呢。”说着骄傲的看着炭治郎。“哦!原来是这样啊!”绕了扰头发,炭治郎终于想起来了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4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